鑫晶通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改制前為”晶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”,成立於西元2003年,為國內最早製造GPS模組的廠商之一,主要提供給國內PDA及電腦大廠GPS Module, 2006年首創GPS內建在各種的手持裝置上,逐漸發展為近年最佳的GPS Solution.

西元2009年有鑑於公司營業項目多樣化,公司從事兩岸小三通貿易繁盛,GPS的應用也日新月異的條件下,於2010年改組為鑫晶通國際股份有限公司,從事兩岸貿易小三通物流買賣業,GPS部門則創建成立”車精通即時監控衛星車隊管理體系”. 車精通部門主要成員由車隊運輸管理以及GPS領域菁英所組成;以物流運輸專業為基礎,結合地理資訊系統(Geographic Information System;GIS)、全球衛星定位系統(Global Positioning System;GPS)及行動通訊系統(Mobile Communication System)等技術,針對國內運輸產業在調度派遣上的需求,開發符合物流交通業之營運管理系統,藉以提升物流交通業者的經營管理績效、有效管控車輛及組織、並能降低公司經營成本、改善物流運輸管理流程,藉以提高客戶在物流交通業界之競爭力。

車精通部門之成員受過國內一流物流交通運輸的專業培訓,以紮實的實務基礎做為研發之後盾。車精通長期以來專注於GPS智慧型運輸系統(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System, ITS)之研發,累積了多年豐富的實務經驗與技術能量。 秉持創新與研發的精神,不斷注重服務及研發之精神,並厚植地理資訊系統、衛星定位、行動通訊及各種行動裝置之研發技術,針對客戶經營管理之需求,提供精確有效的解決方案。

一.「專業化服務」是鑫晶通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全體同仁對客戶堅持的信念,以物流運輸與GPS專業為基礎,以客戶的需求為導向,用心為客戶提供最專業的技術方案與最滿意的服務。鑫晶通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最有價值的資產是信譽。服務客戶永遠是鑫晶通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最神聖的職責。
二. 「全球化理念」基於兩岸貿易日趨緊密,積極從事兩岸小三通貿易業務。

「創新精進」是鑫晶通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全體同仁對自己的要求與責任,我們積極融入全球化之貿易體系,發揮我們的服務理念,轉換成對客戶的長期服務,分享給我們全球世界各地忠實的客戶。